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旁观(三)

我找不到你的替代品。
 我找不到别人身上哪怕一丝一毫的与你相似的地方。
 可能因为我比别人更了解你,了解你的独特。
 普路同望见埃已孤身一人迈向那本属于她的宫殿。

“你平时就跟看戏一样、飘在虚空里盯着我们吗?”普路同问。
 贺恩摇头,“这不是戏剧,而且我不喜欢。”
 “我想阻止她,”巫女忽然道,“你觉得可行吗?”
 “不可行。”斩钉截铁。
 “为什么?”
 威诺希说不能告诉你。贺恩暗暗想。
 她的上层,那个可怜的男人,窝在教会里将自己闭锁起来。
 她的同僚,那个烈性子的少年,此时不知道正在哪里翻天倒地闹得周围不得安生。
 她不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一切有没有人旁观其实都无所谓。
 知道所有真相的人被迫闭上了嘴,那真相还有必要被保留吗。

普路同打开门,门外小小的埃已用红线拴着尤普提尔的脖颈,后者僵着身子不敢动弹。
 贺恩噗嗤笑了出来,苦涩被微微地冲淡。
 “姐姐们,我跳反,我是你们这边的。”尤普提尔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姿势。
 “有意思?”普路同冷哼,却突然一个猛冲,手中的匕首作势割向男人的喉咙。尤普提尔的瞳孔猛地收缩,手指一挥红线便散落,他的身形也已退出几米开外。
 “这躲得不很快嘛,演什么演。”巫女冷笑道。
 “有点幽默感啊巫女,咱俩都被赶出来了,该统一战线才对。”话是这么说,尤普提尔却伸出五指微微拢起,无形的力量在他手中集结,冲突一触即发。
 然而小小的埃已望着断了一地的红线,突然鼻子一酸,哇地哭了出来。

评论 ( 32 )
热度 ( 71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