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只有三四岁,这个身躯过于不便。
 所以当面对着不知是敌是友的普路同时,埃已的紧张又加了一分。
 “认识我吗?”没想到对方先开口。
 未得到回答,那人便自顾自道:“看来是认识的。这次解放不太对劲。”
 埃已没吭声。
 “看把你紧张的,”普路同摆摆手,抛出一枚硬币,“就是这里——”
 硬币旋转着飞在半空,第九巫女忽的探出手去,以硬币为切入点撕裂了时空。
 埃已愣在原地,她已不再立于巷口。不仅如此,她手中也已握着尖刀,停在胸前几厘米。至于面前,是第六刽子手几近消散的身形。
 “听着,”探进了虚空的普路同被什么无形的力量抗拒着一般,吃力地维系着那处裂口,“你相信我是存在的,你相信我。”
 埃已握着刀柄,对着自己的胸口,不知所措。
 “我还活着,我一直都在的!相信我!”普路同仍旧呼喊着,“你所做的不是没有意义的,你拯救了我,死亡对我而言不算什么!听我说,不要抹消自己!
 “一定有办法,让我们相遇并且能在一起的办法。那时你不需逃避我,我会记得你,并且再不会离开你。”
 巫女的那句话同残骸的孩子、背伦的产物、布满瑕疵工具、最无力的拯救者的眼泪一同涌出:
 “我爱你,卷卷。
 “我爱你。”

树丛中传来鸟儿的啁啾,阳光自叶隙间滑落。
 她挽着他的胳膊,甜甜地笑着,靠在他肩头。
 班杰提非立在提尔提非身旁,提尔提非望着面前的二人。
 “黄昏,”提尔提非突然道,“到底成功了没有。”
 依偎着的二人只用最幸福的笑容作为回应。

评论 ( 106 )
热度 ( 1343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