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难道不说点什么吗?”暮因道。
尤普提尔看看水面,又看看天空,最后叹了口气,“没什么想说的。”
“你要跟我说,一切都在你的计划内?”
“没有,我也知道这不对,”尤普提尔瞥了眼立在一旁的男人,“威诺希,你也不管管?”
男人没回答,望着水面的双目逐渐失去焦点。
“他傻了,”尤普提尔啧嘴,转向暮因,“不过,我的公主殿下,你尽管放心。我说到的一定会做到。”
话音刚落,暮因身后蓦地闪出另一个人影,“你这句话我记下了。”
“尤拉?”尤普提尔吓了一跳。
“你这句话我记下了。”执行人重复了一遍。

水面映射着那十几平的屋子和躺在床上的女孩。
贺恩擦干眼泪,深吸一口气,侧着撑起身子。
敲门声响起,她迟疑了几秒,起身打开了锁。
门掀开一条缝,她看见尤普提尔站在门外。
男人也不进屋,只是轻轻地笑着。

评论 ( 6 )
热度 ( 57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