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从她坠落那一刻起,一切就都变了。
“我不喜欢写好的结局。”她对我说。
所以艾坡隆编织了罪名,用以充当贬谪她的借口。
我默许了。
“如果你还恨着我的话,可以试着杀我,”我说,“我们之间的距离是相对的。”
她趴伏在岩浆上,身躯几近熔化,但我却清晰地听见了她的笑声。
她一边笑,一边抬起头,露出一张千疮百孔的灼烧的脸,“你的结局,将由我推翻。”
“你做不到的。”我说。
“可你杀不了我,你杀不了所有人。”
“我将令她来阻挠你,”我说,“她会成功的。”
“可怜,我只是想救你。”
“你做不到的。”
“你尽管令人来阻挠我,”她道,“我也一定会改写一切。
“就算是真实发生过的一切。”

评论 ( 25 )
热度 ( 69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