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如果选择成为渣滓,那就好好履行自己的职责。不要有事没事伸长了手管别人的闲事,尤其别管我的。
我来这个教会不是自愿的,甚至当时没人认为我这种人足以成为神选。我在他们看来是神选的垫脚石,我也的确当了一回垫脚石。
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当好人,但也没准备当一成不变的坏人。威诺希明白,所以我们走到了一起。
我本就没什么怜悯之心,更没有承担你所谓的教会责任的觉悟。神既然选择了我自然有他们的道理,说不定他们就喜欢我这种凡事不过心的性子,他们自己也是这样的神。
至于普路同,我就知道你要提她。
我不想提她。
你们想出风头想连接人类与神明,尽管连接,我不关心。
希望你们也别来关心我和威诺希。

评论 ( 18 )
热度 ( 978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