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元一

跟随着车队到达威若尼时,已是深夜。路上几个同行的男人因为手脚不老实,被她砍成了半截丢在半路。剩下的一个两个吓得大气不敢出。整个车队一片死寂,到目的地时立刻便吓得四散逃窜了。
浊令将斗篷裹得更紧了些,夜色的笼罩仍无法令她感到安全。她第一次来这里,应该说她从未来过这被称作元一的主世界。神选自这里诞生,这里的一切趋于永恒。
至于泊里斯的威若尼城,这座因威诺希而命名的城市便是她此行的目的地。
“你来到这里会失去所有神选赋予你的能力,”友人如此告诫她,“不过相应的,你不会失去自己原本的能力。”
现在看来,除了不能在手心燃起火焰、不能营造虚空、不能在思维中与其他投影交谈、不能与上层联系以外,暂且没发现什么不好。至少杀人的技术还在。
这么想着她已穿过了数条街道,在一扇简陋的木门前站定。

评论 ( 8 )
热度 ( 62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