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推演结束了,我们知道了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一切都得作废。艾坡隆过于想当然。”
“再怎么说,艾坡隆也是唯一一个拥有那种能力的神选。”
“严格来说她不是神选,她是神造的。”
“真正的艾坡隆在哪里呢?如果真正的她醒来,我们这个世界说不定……”
“会被抹消吧。”

“你该少喝点酒,”我看着尤普提尔,“小心把脑子烧坏了。”
“人生苦短……哎你看我,真把自己当个人了,”尤普提尔啧啧嘴,将杯中液体一饮而尽,“啊,当个人真的不错。”
“你这样下去教会是回不去的。”我威胁道。
“贺恩,你这是在担心我?”尤普提尔斜过眼,脸颊泛着红晕,“我已经不想回去了,钥匙什么的随他去算了。再降一级也无所谓,成为泯然的蝼蚁都无所谓。”
“无法和我……我们交谈都无所谓吗?”我问。
尤普提尔点点头,“你们忘了我吧。”

评论 ( 25 )
热度 ( 65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