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

浊令如约来了。
“我第一次见到穿这么少的勇者。”普路同冲我说。
我皱眉,“别跟我聊了,会暴露。”
“受死吧,魔王!死在正义之剑下吧!”史上穿最少的勇者拔出腰间的长剑。
“怎么又是这句台词,你真能杀的了我?”普路同轻蔑道。

“完了我觉得我快死了,”普路同咳着血,吃力地看了眼一脚踩在自己胸膛上的女人,“勇者大人,您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走光。”
“没事,看过我这副模样的人都已经死了。”浊令说。
“浊令身材真好,”我闭着眼睛说,“比你那块飞机场好多了。”
咳着血的普路同瞪了我一眼。
“说起来,违和感最重的在于你和艾坡隆的关系,我至今理不清,”我将眼皮翕开一条缝,但还是不敢看浊令,“你会替她说话,她会想方设法害你。你面对她的时候缺乏应有的尊敬,她面对你也是欲言又止。你们之间这种暧昧不清的态度很容易让周围人心焦。”
普路同一脸关你屁事的表情。
“不过你对她的投影的态度倒是明朗多了,”我重新闭上眼睛,“你马上就能解脱了,浊令要割你的脑袋了。”

评论 ( 38 )
热度 ( 88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