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俄兰提非扇动巨大的单翼,稳稳落在碎石之上。卷起的狂风呼啸而过,如同来自深渊的悲鸣。
阿库提非穿着长袍,温柔地眨着眼睛。黑与白昼与夜在翕动的双眼间交替,时间与瞬间交相飞逝。
图戈提非拖着厚重且华丽的衣摆,一脸稚气走起路来却像个耄耋老者。戴满戒指的双手刻着各式各样的伤痕,权杖尖端的紫水晶闪着冰冷刺骨的光。
提尔提非皱紧双眉,紧抿着嘴唇一言不发。齿轮与齿轮没有停止咬合、断裂,生命的奔腾与止歇融进涌流的血液。
“班杰...”提尔提非望向身边,“我们该怎么做?”
班杰提非一袭黑袍,唇如熊熊燃烧的烈焰。缓步而出握住提尔提非的手,也只是淡淡地笑着。

一切都被爱所掌控。
“我明白。”暮因没好气地回道。
你不懂。
“别把我当傻子”
一切都被爱所掌控。
“一切都被埃已所掌控,是这意思?”嘁了一声,表示她再清楚不过,“整天就知道投影投影地骗人,神来神去地吓人。有用?”
注意你的措辞,你是我选出的。
“我不是你选出的,我是暮因。我是暮因选出的,我永远只忠于她一人。”

评论 ( 14 )
热度 ( 770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