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已经给了玫伊足够的时间,她却没能完成任务。”
暮因托着腮,出神地盯着茶壶上的纹路。
“是我不如萨腾努斯吗?我争取不到普路同。”
暮因的声音渐渐淡下去。
“她不值得被你争取。玫伊已经很不错了,从结果来说。”
尤拉努斯靠在廊柱旁,脸孔隐在阴影里。
“他们接下来会进行推演,钥匙的第一齿所起的作用将被解开。”
尤拉努斯冷冷道。
“威诺希会参加吗?”
“会的。”
“噫……我可不喜欢他。你得跟我保证普路同一定会出现。”
“她会的。玫伊在你手上。”
“话说,这个是谁的梦?”
尤拉努斯没急着回答,只是偏头睨了眼远处高出周围的雪白的宫殿。
“哎哟,艾坡隆的吗?”
尤拉努斯点点头。

评论 ( 29 )
热度 ( 69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