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知道更多关于那位的事。”
埃已在与绝对的静止交谈。
“那位是什么,与我们一样吗?与你一样吗?”
绝对的静止没有回答。

绝对的静止陷在绝对的终结中,与绝对的死亡相伴。
人们对它退避三舍,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可是我不惧怕你,萨腾。我杀了你,所以我不怕你。我只想知道那位的事情。”
那位?你杀了我,是为了让我接触那位?

我们死后都会去同一个地方。
是开始的地方,必然也是结束的地方。
那位就在那里,永恒地在那里。
你问我,我说不清。

话语永远是无力的,你永远理解不了。
你为什么诞生,为什么反抗,为什么爱。
以及,我为什么要让你拯救普路同。
她是什么,你是什么。

那位迟早会告诉你,只要你一直活下去。
黄昏快来了,我们将聚集。
你将受邀参加,我们都将参加。
那位也会参加的,我的埃已。

若想见那位,便去那里吧。

评论 ( 14 )
热度 ( 66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