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去见普路同。
她的手脚被紧紧缚住,身躯断成两截,双眼也已被剜去。
她感受到我的气息,小声地说了一句话。
颤抖的音调夹杂着刺耳的气息声,我却从中听到了一丝淡然。

在那之前我去见了尤拉努斯。
她很恐惧,整个人蜷缩成一团,满口胡言乱语。
我觉得她疯了,可这是她自找的。
只为一时的愉快,她丢弃了所有东西。

我杀了普路同,虽然我知道我杀不了她。
威诺希气喘吁吁地奔来,但还是迟了一步。
我在虚空里望见艾坡隆的脸,见她微微开口。
我听见了,笑了,点了点头。

再来一次,我握住了钥匙。

评论 ( 9 )
热度 ( 63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