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Coincidence



这是她第七百次被人杀死。

墓地一次比一次寒酸,这次干脆连土都不埋,从云车上直接扔进农田里了事。月光清冷惨白,不慌不忙地变换着角度,直至照亮殒命的悲惨女人的脸。

我在她旁边找了块草皮坐下——杂草被压出悉索声,总令我担心自己会坐到苍耳——借着月光端详起她的模样来。

那是张好看的脸。肤色白皙细腻晶莹剔透,双目棱角分明瞳色鲜丽;尤是那一片涂了艳红色的薄唇,一不留神便能被摄了魂去。

“真是可怜,”我打量着她身上那件从胸口敞开至小腹的、样式夸张的紧身裙,和那抹散乱在周身的轻柔白纱,调整着自己的语气,以免被对方发觉我有十二分的不耐烦,“你找我过来就是欣赏你的睡姿?为这事早退还被导师逮到了,附赠一份五千字检讨——我准备把‘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写上556遍。”

女人总算动了动身子,眼珠转了转,但仍维持着扭曲地倒卧在沟里的姿势张开口:“我不会帮你写的,死心吧。”

“你再说一遍?”我揪住她长得同样夸张的辫子,将她的上半身从地上拉起。虽然还是扭曲的姿势,虽然对着我的是脑壳,但总让我有了些威胁到她的感觉,“你想死第七百零一次?”

“你神经病?还帮我记着死多少次?”女人总算就着劲回过了头,眼珠咕噜噜转了好久总算聚焦在了我的脸上,“松手,你这个不知轻重的家伙。”

“把握轻重有意义吗,反正等会儿我会杀了你的,”我还是松了她沾满杂草的辫子,拍了拍手上的灰,“为了她。”

“你仔细听听你的措辞,是不是很可笑。”女人梳理着鸡窝一样散乱的头发,整理着破布一样凌乱的衣物。

“你也可以看看你的处境,是不是很可悲,”我撑住一侧的地面,盯着她的动作,“你到底穿不穿文胸的?”

女人没有回答,只是心疼地眼巴巴望着头纱上被刮烂的窟窿。

“你理好了吗?”

“耐心点,”女人总算下了狠心将头纱扔到一边不看,“说实话,我以为来的会是贺恩。”

“你该庆幸来的是我,”我将脑后黑白条纹的蝴蝶结扎紧了些,以防待会儿运动起来又跟上次一样被甩丢了,“贺恩那种优柔寡断的,一刀下去会给你留口气;再一刀下去,你还是留口气——甚至会怀疑她的解剖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到底还认不认识心脏的位置。”

评论 ( 26 )
热度 ( 160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