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亲爱的……”

水杯被打倒,玻璃碎了一地;仅剩的几粒药片掉在地上的水洼中,他看不见。

“我亲爱的……”这么嗫嚅着掀开被子。

几十平的小屋子,已经有两星期。久锁的大门只有一方可从外单向打开的窗口,每天三次按时递给他食水——他只领一次。

不知是白昼还是夜晚,窗户也被钉死,只有头顶一盏晃悠悠的白炽灯。

他走向洗手间,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开始干呕。

两星期了,我亲爱的,两星期了。

然后是每日必会做的,跪在地上敲打大门。起初他还站着,后来便没了力气;起初他还会喊放我出去,后来也虚弱得喊不出口。

他甚至有时会担心自己是否还在呼吸。

“我亲爱的……”

还要多久?他亲爱的那位要摧毁他,还要多久?

 
评论 ( 204 )
热度 ( 5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