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撕裂了——哦豁!”

欢呼,望着女孩被无形的力量拽出她的怀抱。

“撕裂了——黄昏——完美!”

她慌了神,虽知道自己无能为力,但还是想抗争一下。

“撕裂了——萨腾——萨腾输了!”

————————

欢呼,掌声,众目睽睽下,白与她分离了。

她们的灵魂本是纠缠在一起的,现在却逐丝地被切割开来。

她像是被观赏的小丑,声嘶力竭的哭喊都会被当做拙劣的表演。

————————

我不可以没有她……我不可以没有白!

埃已冲向那渐远的女孩。

我没有她……我没有她的话……

然后手足被虚空中的链条锁住,令正冲向前去的她顷刻间跌在了地上。

我不可以失去她……

挣脱不了,越收越紧,她觉到自己的手脚在剧痛中脱臼。

欢呼,掌声,观礼台上扔下了鲜花和玩偶,砸在她的身上。

————————

“萨腾输了——”

她望不见黑暗中的人群,却闻人声鼎沸。

玫伊被拖拽走,被绑在刑架上,一束光穿透了云层照在她身上。

脚底堆了木柴。

“我们伟大的神明啊,请您息怒吧——”

火焰被点燃,女孩的身影顷刻间被吞噬。

埃已在那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号声中发出同样撕心裂肺的怒吼。

鲜花和玩偶越来越多,在她身上堆成了小山。

————————

有用吗?她问。

身旁人咯咯地笑了。

有用吧,大概。

提尔提非听了摇摇头,转过头去不再看她。

————————

“所以?”

他自背后揪住他的头发,嘴唇凑向他耳边,后者发出了吃痛的嘶声。

“放手……”

“你以为我会惊讶吗?”

“你放手……不要拽我头发……”

“怎么了?这点点都受不住?”说着加快了速度,“我们不是谈好‘代价’了吗?”

 

评论 ( 39 )
热度 ( 56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