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叶桂子【一】

我第一次见到叶桂子的时候,她正咬着牙瞪着我,那眼神像是要在我身上烙个洞。

准确来说她想在所有家族成员的身上都烙个洞。

“你们既然都拥有我没有的东西,何不干脆将我赶出家门?”

不仅没有赶出家门,还被关进了地牢,我负责送饭。

我同时也是她如假包换的哥哥。

————————

刚开始她会把我送去的饭菜打翻,从铁栏的缝隙中探出手臂来揪住我的领子。

“不吃这些你会死的。”我指了指满地的饭菜。

“可是你们不会死,家族里只有我这样对吧?”

我不置可否,弹了弹食指,无形中的力量掰开了她揪着我的衣领的拳头。

“让我逃走不好吗?”她一转咄咄逼人的模样,反而哀求似的看向我。

我摇摇头。

————————

后来她开始好好吃饭了,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或许是想好死不如赖活着。

不过那吃相实在是没教养,都已经十三岁了还是没什么礼节性。

我也不该对这个家族的囚人有什么礼节上的期待。

“十年了,”她含着鸡腿口齿不清地说,“我被关在这个地方。”

我点点头。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她道。

“叶昂。”我回答。

“我忘了我父母的名字。”

“我也忘了。准确来说,没必要知道。”我道。

 

评论 ( 10 )
热度 ( 3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