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极恶这首

写到一半是准备弃的,也不想说什么“还好坚持下来了”,因为成品对我来说很纠结

准备弃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我绕不过他的死亡,但又觉得不应缅怀和悲伤或为其惋惜。也不能说他到这步已经不后悔了,因为(被剧透之后)知道他其实是很不甘心的

天堂的元素是加了的,但也说不出口rest in peace

我绕不过死亡,所以比起一开始想从他的身世入手,选择了从他的死亡入手,从他融进光明入手,以他最终回归光明结束

他像齿轮,没有一丝一毫松弛的可能,就这样一直行进下去;我不可能站在崇拜者的角度,也不想站在比他高一层的宏观视角。我不想仰视,也不想俯瞰;我不愿意承认他有超出维度和我的原则的高贵,也不想将他归为平面线条的某个造物

想想真的好纠结啊

简单来说看他死了真的好难过又好开心,啊!所以这样的感情到最后就变成乱七八糟的沉默了

 
评论 ( 3 )
热度 ( 2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