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她拥着我,她唤我的名字。
[威诺希……]
她吻我,温热的吐息抚过我的面颊。
[威诺希……]
我却睁不开眼。

她伏在我的怀中,越过我的肩头凝视着那间玻璃房。
普路同的哭喊一声比一声凄厉。
[我希望在那之中的受苦的是我,威诺希,]她的声音轻颤,像同我耳语,[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没说话,只将她拥得更紧。

“哟,这不是……威诺希吗?”
躺在地上的第九巫女吃力地翕开双眼,血将她的双瞳浸得通红。
“萨腾努斯让我来的,”我说,“她不愿意踏进这里。”
“我猜到了,”普路同笑了笑,露出满口的血污,“谢了……多亏你愿意帮我。要是萨腾在这里,她可吃不消。”
我俯下身去,将食指点在她的眉心,接收着那里传来的信息。
“还有多久……”她问。
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艾坡隆的欲望还没有得到满足,尤拉努斯的愤怒还没有倾泻完毕。
还有一段时间,普路同。

评论 ( 7 )
热度 ( 815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