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被人拦住、被人阻隔在咫尺之外。

隔着一面玻璃墙,眼睁睁地看着。

听着她的哭声,和我自己的怒吼。

她不愿这样,你们放过她。

我第一次听见她如此撕心裂肺的哭声,也第一次听见自己如此声嘶力竭的怒吼。

拦住我的人一头白色的碎发,红色瞳噙着泪花。

他说,没用的,萨腾努斯。

他们不会放过她,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我望着男人,咬着牙关说,我一定会救她。

因为我听见她的哭声凝成了清晰的语句。

她在说,救救我。

评论 ( 20 )
热度 ( 78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