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黄昏【五】

威诺希听得这名字,蓦地站起,怒不可遏向这边冲了过来。麦尔库林第一个感到不对劲,冲上去一把抱住了他,制他在原地。麦尔兹冷笑,暮因冷眼,尤普提尔却充耳不闻。
普路同也站了起来,埃已在她身后默不作声,整个餐厅陷入了剑拔弩张的境地。只可惜这些个足以以梦创世的神选失了全部的能力,不然他们只需动动手指便可撕裂梦境。
“都冷静点,”尤拉努斯放下盘子,双手下压,做出一个安静的手势,“第二重塑者,你别忘了主教给出的规则。”
威诺希没说话,他尝试着挣扎了几次,喉咙里发出嘶嘶的气声,最终也作罢。麦尔库林放开他,他便跌坐回自己的位置里,回复了之前耷拉着脑袋的颓废模样。
“宴会还未开始,宾客还未到齐,”尤拉努斯开口,又摆起了盘子,“各位稍安勿躁。”

第六位是萨腾努斯。女人穿着厚厚的斗篷,整张脸埋在斗篷的阴影里。更像一个失了魂魄的躯壳,迈着均匀的步子坐在了威诺希一旁。男人的头却耷拉得更低了,自始至终没看向身边。
第七位是尤拉努斯。尤拉努斯脱了围裙,整了整身上那件深红色的蓬蓬裙,面上带着完美到不自然的笑容,坐在了尤普提尔旁边。尤普提尔瞄了她一眼,被她瞪了回去。
第八位是奈坡图尼,但没有出现。“妆哭花了出不了门。”尤普提尔举手道。
第九位是普路同,她坐在原地没有动。
“她来吗?艾坡隆。”普路同冷冷问道。
恰在此刻,门扉敞开,今晚的最后一位、也是这栋公馆的主人步入了餐厅。雪白的长袍如流水般散开,她一袭长发亦如绸缎般披散。艾坡隆似一尊冰冷的雕像,面上带着不容违抗的威严,缓步走向长桌尽头、暮因与尤普提尔之间的位置。

评论 ( 29 )
热度 ( 70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