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惊醒

那人是以一个极其扭曲和痛苦的姿势死去的——趴在地上,双腿蜷起;一只手夹在双腿中间,另只手向前伸去——沾着鲜血的手指留下了他的遗言:浊令我再找你我就是个傻逼找你比找死还难受艾玛痛死我了。
浊令叹气:这人遗言真长,还都是废话。
“真不知道下次见面时你又是啥样。”浊令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来,看着面前人在一息尚存时在地板上拖出的长长的血迹。
该崩毁了吧,这个世界。浊令还记得以前梦境崩毁、进入下一梦境的契机,是被流放之人普路同的死。这次被流放的人也死了,她只用静静地等……
然而什么都没发生。
“尤普提尔你白死了?”浊令惊愕。

她几乎是摊在当场。尤普提尔死了,梦境没有崩毁。梦境仍在继续,那尤普提尔就没办法再度存在。换句话说,这个掌控者是真的被杀了。
“开玩笑吗……”浊令跌跌撞撞地站起,还没来得及穿鞋,只用那赤足微微碰了碰地上的尸体。
没有反应。
还好,这里是森林,差不多与世隔绝……不然就要被此世的法则所规制。
被规制的方式是什么?被警察抓走?太没意思了吧!
她突然有点怀念埃已,至少那女人能给自己一个痛快。自己死了之后世界怎么转就随便了,反正没有感觉。
哪像现在?等等,难道说,梦境崩毁的契机不是被流放者的死,而是她浊令的死?
二话没说她便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开了一枪。
子弹像一个漩涡,将她吞噬进去。

整座公馆都被惊醒了。

评论 ( 22 )
热度 ( 75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