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那是件很无聊的事。

我第一次看到一个梦境的崩毁,竟会觉得那是件很无聊的事。

梦境的主人沉默着,神情低落。

我不解地问,不过是梦境罢了,还会有下一个的。

梦境的主人苦笑着摇摇头说,萨腾努斯,你现在是叫萨腾努斯吧?你不明白。

我更加困惑了。

 
 

我不知我是不是这教会里唯一一个被干扰了遴选的神选,这给了我一些无来由的自豪感。

那个梦境的主人,威诺希,便是“罪魁祸首”。

我的自豪在于,我并不完全来源于神。

男人跟在我身后不远不近,就算我此刻并不是很想搭理他。

好吧,我说,那你说,你要将我们的关系进展到哪一步?

他止了步子立在原地,说,自由的那一步,无限的那一步。

你不觉得已经达到了吗?我反问,你到底想确认什么?

我想……确认你的真实。

我是真实的,威诺希,我是你一人的真实。

男人笑了,眉头舒展开来。

 
 

萨腾,我时常害怕一件事。

什么?

我怕我们都只活在某人的梦里,梦醒了,我们就消失了。

那有什么,不还有下一个梦吗?

可是下一个梦里的你我,还是你我吗?

那有什么,只要是你我不就行了吗?千千万万个你我,其中任意一个都还是你我。

 

评论 ( 26 )
热度 ( 807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