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恋人

“这是第几次了?”

“就算您这样问……”

“回答。”

“第……第七次……”

戴着头纱的女人颤颤巍巍地答道,额头上沁着汗珠。

“你是不死之身,但你的‘不死’是我赐予的,明白吗?”

女人小心翼翼地点点头。

“我随时可以让你死,当然,也可以让你生不如死。”

白袍铺散在阶梯上,握着权杖的人冷冷道。

“明白了,主教大人……”浊令低着头,不敢挪动半分。

艾坡隆沉默了数秒,缓缓开口道:“所以调查清楚了吗?那个‘投影’是为何出现的?”

“在‘埃已’成为可以‘死亡’的存在之后,他便出现了……”

“和普路同的关系呢?”

“类似于埃已和普路同的关系,但又不太一样……”

“不要说废话,”艾坡隆厉声,“和普路同的关系,回答。”

“恋人……”

“和埃已呢?”

“恋人……”

“和你呢?”

浊令一怔,“恋人。”

“我若问他同我的关系,你怕是也要回答‘恋人’?”艾坡隆抬起权杖,重重点向地面,数百条钢刺自地下猛地涌出,将戴着头纱的女人贯穿后支向半空,“是谁教会你敷衍我的?”

评论 ( 69 )
热度 ( 76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