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不弃与拯救【一】

最初我们就该醒悟。

不过最初谁都不知结果。

角斗士,血腥与娱乐的代名词。

他只是默默无闻的其中之一,排名靠后,在敌人面前杂乱无章地挥着斧子。

我坐在看台上吃着脆米卷,贺恩在我旁边无聊地刷着手游。

“又来了?那个炮灰。”贺恩得了闲,抬头望了一眼角斗场。

“我觉得他这次不一定是炮灰了。”我又撕开一袋脆米卷。

对手是成名已久的老牌,隆起的肌肉令他看起来如同一座小山。

“麦尔兹么。”贺恩又抬了一次眼。

我嗯了一声。

“他好闲。”贺恩撇嘴。

“有点。”我应道。

麦尔兹使一把锤子,在手中抡得呼呼作响。

握着斧子的挑战者咬紧牙关,做好迎战姿势。

观众席爆发的声浪一阵高过一阵,我被震得脑袋嗡嗡作响。

“能赢吗?对手是战神啊。”

贺恩后来说,她第一次见我那副样子。

“我是这世上唯一一个见过疯了的埃已的人。”她发来的消息带着俏皮的表情。

“因为他赢了嘛,”我敲着屏幕,“他终于赢了。”

评论 ( 25 )
热度 ( 74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