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过山车。

我差点吐了。
从过山车上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要瘫了。脑袋晕乎乎的,周围的场景太过明亮刺眼,恍若隔世。
“再来一次!”尤普提尔一把拉过我就要往售票处奔去。
我吓得腿都软了,干脆往地上一蹲,死活不走了。
“你不是吧!这就不行了?”他满脸费解。
我回之以乏力的沉默。

“尤普提尔你这个疯子——”
过山车再度冲下的时候我喊出了压抑已久的话。
“不要怂啊贺恩——”他一边大笑一边回应,声音被淹没在过山车隆隆的铁轨声中。
“我下车就报警——”
“哈哈哈报——吧——”

我坐在自动贩卖机旁的木椅上动弹不得。
尤普提尔投了硬币,从贩卖机下掏出两罐橙汁,拉开了其中一罐,递给我。
“谢……”我接过,小抿了一口。橙汁很甜,微微有股清香。
“累吗?”尤普提尔靠在贩卖机旁望着我。
我点点头。
“累到没力气去想别的了?”
我有些迟疑,但还是点点头。
“那就好,那就好。”尤普提尔笑了,将罐中的饮料一饮而尽。
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评论 ( 14 )
热度 ( 68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