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现况

尤普提尔。
在的,啥事?
帮我杀个人。
不杀。
帮我嘛,帮我嘛。
懒,不杀就是不杀。想杀自己来。
人家是公主,出不了门嘛。
你说的话自己信吗?
“呸,烦死了,”暮因一拳捶在桌子上,那团悬空的火焰闪动了一瞬,火焰中映出的人影也抖了一抖,“啰哩巴嗦的,信不信我告诉艾坡隆,让你在梦里面荡悠一辈子都回不来。”
“总算露出真面目了?一辈子就一辈子,我挺喜欢这里的,比教会那种嗜睡狂聚居的地儿好多了。”尤普提尔理正姿势,针锋相对。
“脑子坏了吧,人类给你喂迷魂药了吗?”
“我出了名的随遇而安,羡慕吗?”
“你不要敬酒不吃,劝你想想普路同的现况再说话。”
“现况?不过就是……”火焰中的人影突然止了话题,眼中放出了光,“别吵了,开始检票了,我准备去坐这个梦里面最大的过山车了。要一起么?”
“不了谢谢,”暮因烦躁地一挥手,火焰瞬间湮灭,“真是不知好歹的东西。”

评论 ( 24 )
热度 ( 76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