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

尤普提尔吞下一大片烤鸭,整个腮帮子胀的跟腰鼓似的。就这样还不遗余力口齿不清地说:“好吃,你也吃点,我请你。”
我摆摆手,“不了。我知道这都是些什么味,没有吃的必要。”
“你看,怪不得你们一个二个整天哭丧着脸的。都已经是梦境里的人了,还不肯放下在教会里养的那点点矜持。”尤普提尔吞下烤鸭,转而叼住橙汁的吸管。
我哭笑不得,“何必要费这个工夫,我们也不清闲。”
“清不清闲是一回事,享不享受是另一回事,”尤普提尔一手扶着饮料杯,一手招呼一边的服务生,“给旁边的这位美女也来一整只烤鸭。”
“我不会吃的,”我转过身面向服务员,“别听他的。”
“别听她的,”尤普提尔也面向那服务员,“一整只,给她。”

评论 ( 18 )
热度 ( 61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