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旁观(九)

这里没有一个正常人。
 我也觉得。
 我以为艾坡隆是最正常的那个,直到我见到那天她的笑。
 哪天?
 没有具体时间,你也肯定看过。她站在玻璃房外脸都笑歪了,权杖都快掐断了。
 因为里面是普路同?
 而且是变着法子惨死的普路同。
 哇,变态啊。
 变着法子被尤拉努斯残杀的普路同。
 哇,变态乘以二。
 也难怪萨腾的女儿从来都救不了她,她一直被控在这神选之棺里。
 神选之棺还是威诺希造的,听命于艾坡隆所造的。
 萨腾知道吗?
 知道呀。
 她不觉得被威诺希背叛吗?
 不觉得吧,或者她无所谓。他们为了目的都能生孩子,脑回路我们自然理解不了。
 我们也生个孩子吧。
 不了,我讨厌你。
 可是我喜欢你啊。
 你就骗人吧麦尔兹,整个教会里你最恨的就是我。
 果然骗不了你啊麦尔库林,可我们却总睡在一起。
 我们还接过吻,可我还是恨你。
 哎所以,不明白。
 就像不明白她们怎么打起来了。
 贺恩和埃已吗?
 难道萨腾从没告诉过她的女儿,那神选之棺是谁造的吗?
 难道威诺希从没告诉过他的投影,埃已不知道神选之棺是谁造的吗?
 有戏看了。
 然后就没人管那玻璃房里的尤普提尔了。
 可怜。

评论 ( 43 )
热度 ( 821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