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所有教会成员都不允许有后代。”暮因啜茶。
威诺希靠在椅背里,满脸的疲倦,“我只知道我必须这么做,可我又不能这么做。萨腾努斯是痛苦的,我每日每夜都感同身受。太多次想放弃了,可是下一刻又觉得不得不继续下去。”
“所以我才觉得,你是最令人恶心的那个,”暮因放下茶盏,“你数过吗,你数过你和萨腾努斯杀过多少孩子了吗?”
“不是那种意义上的杀……如果只是单纯地杀死,会无法保证下次不再出现同样的瑕疵,”威诺希说,“所以,每有一个瑕疵品降生……”
话没能说下去,因为尤拉努斯的身影出现在了廊柱之后。她狭长的眉眼投下了一抹鄙夷的神色,“你们明知在做一件邪恶而恐怖的事情。”
“可是恨意驱使我如此。继续如此会有负罪感,立刻收手也有负罪感。我是负罪感的奴隶,它令我选择了恨意。”男人的话语冰冷。
“我还挺羡慕你的,放任自由,”尤拉努斯在暮因一旁落座,正对着威诺希,“可是不久你就会后悔的,后悔到恨不得杀了自己。”
重塑者长叹一声从座椅里站了起来,理了理袍摆,望向露台下一望无际的山峦。
“我已经后悔了,”威诺希苦笑,“为了避免再犯错,每一个有瑕疵的孩子,
“都会被我和萨腾努斯吃掉。”

评论 ( 29 )
热度 ( 850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