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论埃已是死是活。活的,便消灭她;死的,便复生她。我将令她向相反的方向改变,令她不得陷入永恒的静止。”
“这世上有相反的事物存在吗?你无法令她变为相反,因她将向遗留的可能性处逃逸。她逃逸后,将沦为不可用你有限的感官感知的东西。你无法感知她的静止,亦无法感知她的运动。”
“世界给我的解下了规定,有限解面对有限的、相对的事物。但宙是无限,无限之上还有无限,无限成为相对。”
“埃已便是那相对无限的无限,相对存在的存在。你无法将自我拔除,因此你无法真正探知埃已的状态。”
“如若我将自我舍弃,我这眼球可以被剜出,我的鼻子可以被切下——我如何才能令我不再囿于这副身躯。我想与存在融为一体,想认知表象与内里之间的东西,我相信埃已就在那里。”

评论 ( 15 )
热度 ( 74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