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第三次解放

埃已一直想拯救普路同。
说起来是因为普路同救了她,她要回礼,但实际上没有那么简单。
普路同不救她,她还是会救普路同。
虽然普路同看起来不太需要拯救。

埃已不记得自己穿梭过多少个梦境了。萨腾努斯的,威诺希的……当然,艾坡隆的梦是关键。
“你只要在一个梦境里使普路同免于死亡,她的意识和灵魂就能脱离轮回。艾坡隆的梦是关键。”
埃已想起萨腾努斯说过的话,但埃已并不知道为什么艾坡隆的梦是关键。
“尤拉努斯会来阻挠你,她目前的状态和普路同相当,所以她去杀普路同最为合适。”萨腾努斯说。

埃已不知道艾坡隆是个怎样的存在,比起艾坡隆埃已更熟知她与尤拉努斯共用的投影——浊令,那个无数次在自己面前杀掉普路同的女人。
“我是执行人,命令是抹消普路同的存在。普路同并非人类,所以会很麻烦。
“她存在于每个教会成员的记忆里,所以造梦里她总会再次出现,我的任务便无法完成。”
尤拉努斯已经是个纯粹的行尸走肉,现在控制这躯体的大部分是艾坡隆。但埃已还是喜欢叫她尤拉努斯,毕竟这是个承担恨意最直接的名字。

贺恩一直在劝她放弃,放弃拯救普路同。
埃已不答应,贺恩便欲言又止。
贺恩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真相。
拯救普路同,远比比想象中简单。

评论 ( 18 )
热度 ( 54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