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第227次审判
埃已望着那人步入下一个梦境
却在即将碰触梦境的一瞬,那人回过头
“不要再救我了,我不需要你了。”普路同说

“迄今为止都是你一厢情愿的拯救,我从未恳求过。
“你就让尤拉努斯杀了我算了,一次又一次,随便她。
“让故事停在我的死亡吧,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不懂艾坡隆到底想干什么,但我已经累了。”

埃已望着那人的背影,眼眶温热起来
又一次低头凝视自己染着鲜血的双手,任凭泪水滴落在掌心,与那猩红的液体混合
浊令在她身后咯咯地笑着,贺恩发出一声叹息
这就是第四次解放

评论 ( 10 )
热度 ( 73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