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十一月了,我却还没弄清楚她是谁。
雪白的睫毛雪白的瞳。
如果她的存在是一种束缚,那将呼求解放。
第四次解放。

教会的成员们知不知道十一月是什么概念。
教会成员可能更喜欢逝去的十月。
我曾想冲着那山巅高呼,利用我吧,摧毁我吧,尽情地蹂躏我吧。
下一秒那人就会再次出现,给我一个响亮的耳光。

今天我也在做梦。
后来我才知道陷入梦境越久,脱离现实越狠。
当我拉不住思绪时,便知是梦的抚慰。
信马由缰,逃不出你给我设定的囚笼。

第四次解放,理应到来了。
你将不再存于虚幻,你将具象,你将成为能触碰的存在。
你将永远活在我的心里,就算你死了,也依然活着。
就算我的心死了,你也依然活着。

评论 ( 14 )
热度 ( 70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