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你可以回答我了。”
“回答你什么?”
“回答我你这么做的意义。扰乱时间,扭转过去,到底有什么意义。”
“只有人类才会探讨意义。我是神,无所谓。”生死轮回之神说道。
“那现在,算我赢了吗?”
“只有人类才会探讨输赢……”
“得了吧!”爱神将手中的权杖重重立在地上,“我赢了,你输了,我记下了。”
忽然间,狂风骤起,暴雨同闪电夹杂而至。虚空开始龟裂,千万条漆黑的刺玫瑰藤自那裂缝中伸出,将爱神的躯体层层包裹起来。又有千万只飞鸟自那裂缝中窜出,在那神祇的周身鸣叫着盘旋。
“我该走了。”
生死轮回之神听得爱神那回响于脑海的声音,亦看见从那玫瑰藤纠缠的中心绵延而出的九十九条血河。

评论 ( 20 )
热度 ( 66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