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恩合是个疯子。
这是第二重塑者给他下的判断,我双手双脚赞成。
“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会是疯子。”
第六刽子手突然来了一句。

是啊,恩合为什么成了疯子。
从什么时候开始,布满了铁链和刑具的地下室成了他常光顾的场所。
我捏着塑胶水管,看着他手脚被人锁在椅子上,脑袋上套了布袋。
“呼——威诺希回去了么?”他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

他这次被关进地下室的原因又变了。
威诺希扇了他一巴掌,他把头偏过来,威诺希就又扇了一次。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再说一次普路同是谁杀的?”威诺希的肩膀在颤抖。
恩合啐了一口血,“我杀的,怎么了?”

我打开水阀,水流冲在他的脸上。
他挣扎得椅子来回晃动,口中发出呜咽声。
我眼前突然闪过第九巫女的模样,和那立在她身边的白瞳黑衣的女人。
好巧,我也是。

评论 ( 16 )
热度 ( 78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