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多年以后我问过恩合对那女人的看法,这不能令人省心的小子彼时正被关在地下室,手脚都栓了个严实。
“你看看,你就作吧。想反抗重塑者?怕不怕他把你重塑了。”
我毫不费力地穿过牢栏,在恩合面前立定,眯着眼睛看着他。
“你觉得我可笑吗,贺恩?滚吧,我觉得你才是最可笑的。没有人可以命令我,威诺希那个混蛋尤其不可以。”恩合挑着眼睛看我。

萨腾努斯又笑了,笑着看威诺希气不打一处来。
“他要造反!”
“那你掐灭他呀。”萨腾努斯轻描淡写。
威诺希直跺脚。

为什么会有恩合的存在,我想不明白,重塑者也从不解释。
有意塑造一个忤逆自己的角色给自己找不愉快?重塑者还会有这种嗜好么。
我只知道恩合上次被锁在地下室是因为他爱上了那个叫浊令的女人。
重塑者知道的时候气得脸都青了,手伸到恩合的脖颈后迟疑了半宿。

“你的恨意若成为一种规定,对他人而言是一种负担。”萨腾努斯把脸罩进斗篷里,冷冷看着蹲在地上抱着头的威诺希。
“我真的不相信我控制不了他。”
“我们又不是神,”萨腾努斯陪他蹲下,“你无法相信的事情也太多了。”
威诺希没说话。

我的手抚上恩合的侧脸,勾勒起他好看的轮廓。
他眨眨眼睛,看向我,嘴角渐渐勾起。
“贺恩,你也难逃此劫。”
哎,果然还是被看穿了。

评论 ( 16 )
热度 ( 837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