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她本来只是那人的投影。
那人知晓所有,却直到一切无法挽回之时才现身。
同样的容貌,同样的声音。
除了一抹,和血一样殷红的唇。
————————
她学会了披散头发,学会将自己塞在并不合身的工作装里对大多数事物充耳不闻。
却仍没学会如何抹消睡梦中出现的普路同的声音。
那人便出现在这样的梦里。
那时普路同的呼唤戛然而止,周围陷入漆黑一片。那人便踩着轻盈的步子,水波以她的脚尖为中心扩散开。
如同满月。
“白,”那人的身形自黑暗中逐渐显现,“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
普路同的头颅被那人扔了出来,咕噜噜滚到她脚下。
她惊恐到听不见自己的尖叫和哭喊。
“你听好了,我能做的比你想象的多了去了,”那人居高临下地望着她,冰冷的手指揪住了她的头发,“不过就是一个投影,总要做些令我恶心的事。”
她望着那人碧绿的眸子,发不出任何声音。
“你连声音都发不出吗?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吗?”那人戏谑地挑起眉,“当初忤逆我的勇气呢?”
那人放开她的头发,转而箍住了她的脖子,迫使她半站了起来。
“还有遗言吗?”
她感到泪自眼角涌出。
“说吧,说呗。”
那人的手指逐渐拢紧,她只觉呼吸困难。但那积压于心底的话却如同一枚子弹,冲破了层层血肉,穿膛而出。
————————
“我想见她。”
“我想见,普路同。”
————————
那人的脖颈被捏碎,血肉溅了暮因一身,后又化作烟尘消散而去。
-解决了?
-没有。她在最后一刻……
暮因同那自虚空中飘来的威严之声对话。
-是你仁慈了。这仁慈会给我们带来麻烦的。
神殿之中的艾坡隆握紧了手杖。
————————
“最后的神选之人要醒了,暮因。”
“你的投影能做的,比你想象的也多了去了,暮因。”

评论 ( 31 )
热度 ( 85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