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看你在我面前死去,到那时你才知道我的重要性。你会跪在地上求我,鲜血会从你的脖颈汩汩涌流而出。你会说,对不起,我不再逞强了,我需要你。”
“我不会说的,我也不会死。”恩合啐出一口血,双眼仍死死地盯着面前的女人。
“嘁……还嘴硬。”
————————————
“我想开枪了。”埃已淡淡地说。
“别……他们内部消化不挺好的吗?”
“可是威诺希……”
“威诺希那边我来处理,”耳麦中普路同的声音充满自信,“你只管锁定那女人的脑袋——”
“知道了,”埃已有些不耐烦,“不、要、开、枪。”

评论 ( 4 )
热度 ( 70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