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张予笼,过来!”
男人屁颠屁颠地凑过去。
“老板,那个……这周的报表……”
“别给我找借口!你看看你兄弟,你看看张予崖,人家怎么都做完了?”
“我……我感冒……”
“感冒关你做报表什么事?借口下次找得高明点。”
“是,是……”

我觉得威诺希构筑的世界有问题。
怎么了,我觉得还好。
那是你的感觉罢了!
我不就是你吗?
……亏你能说出这样的话。
予笼咬着嘴唇。
好啦,快了,感觉浊令快来了。
予崖拍拍“兄弟”的肩。

评论 ( 7 )
热度 ( 64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