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明明是……
嗯?什么?你的仿制品吗?
我可以回答“是”吗?
那你可以从此不用搭理我了,既然看不起我的话。

予崖无聊地玩着手指。
予笼无聊地看着予崖无聊地玩着手指。
班主任!推了推眼镜,用粉笔点着黑板。
“书翻到76页,陈予笼,站起来把第一段读一遍。”

“我可不喜欢被普路同布置作业。”
“我也不喜欢被普路同喊起来读课文。”
“没办法,没办法,撑过这个世界……”
“就解脱了?”予笼摇头,“做梦呢你。”

评论 ( 17 )
热度 ( 74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