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十一号狂怒者【五】

我被赋予了不属于我的能力,时至今日仍无法用文字描述。
赋予我能力的那个人说这本身就是我的东西,她只是还给我。
那个人叫普路同。在医院遇见她那日,她只说自己是去送一个老朋友。
湖镜——姑且算作“能力”的某种表现形式——展开来时,普路同眯起了眼睛。
“本想和你叙叙旧的,看来做不到了。”她说。
镜面碎裂开来,一个鬼魅般的身影自缝隙闪现而入。
普路同一声不吭,只冷冷地睨着闯入者。
“让我好找,”女人穿着一袭黑裙,披着白色的头纱,“遗言想好了吗?”
“够了,尤拉努斯,”普路同厉声道,“唯独这个梦境,我不允许你破坏它。”

评论 ( 21 )
热度 ( 87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